賴清德輔選 籲莫讓台灣變第二個香港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整天在中部,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他大聲呼籲民眾,要重視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否則台灣就會變成第二個香港,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喊出,要讓高雄出一個總統,賴清德表示,高雄以後一定會出總統,但這一次會出在屏東,也就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故鄉。

賴清德和黨籍立委候選人,高呼凍蒜,現場氣氛激昂,賴清德大聲呼籲,要重視台灣的民主,絕對不要變成第二個香港。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國民黨說要和中國簽訂和平協議,西藏五、六十年前也和中國簽訂和平協議,西藏的喇嘛,你看看,受到鎮壓、迫害,守護台灣,我們不要做第二個西藏,不要做第二個香港,你們說對不對。」

賴清德一整天中部走透透,稍早他踏進藍軍鐵票區苗栗縣,為候選人拉抬聲勢,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喊出「要讓高雄出一個總統」,賴清德四兩撥千斤回應。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高雄人才濟濟,未來一定會出總統,但這一次應該不是,這次的總統是出自屏東(蔡總統故鄉)。」

而工總要求政府廢除一例一休,賴清德沒有回應,快閃離開,選戰倒數,賴清德要和支持群眾守護台灣,爭取更多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