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高嘉瑜9年前曾指「楊蕙如是商人、收民進黨錢」

先知?高嘉瑜9年前曾指「楊蕙如是商人、收民進黨錢」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查出「卡神」楊蕙如養網軍,並將她起訴,目前金流來源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其實在9年前楊蕙如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的一場唇槍舌戰當中,高就已經說「嘴巴說愛台灣,其實拿了民進黨很多錢,根本是商人」,新聞被翻出網友大讚高嘉瑜是先知。

「女僕山寨風波」 高嘉瑜曾槓楊蕙如

9年前因民進黨台北市南港內湖區的議員初選,高嘉瑜扮成女僕宣傳爭取提名,而楊蕙如當時也捲入其中。當時華視也報導「前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同樣為了選舉造勢穿上女僕裝,仔細比較,兩個人的裝扮還真是大同小異」,楊蕙如當時力挺許嘉恬,批評高「沒想到女僕這個Idea也有山寨版」。

兩人在當時很火紅的社群網站「噗浪」隔空交火,楊蕙如「山寨版」一詞惹怒高嘉瑜,高回擊「女僕裝的構想比對手早,楊蕙如嘴巴說愛台灣,其實拿了民進黨很多錢,根本是商人」,楊惠如則再回嗆「要高拿出證據,不然就退選」。

兩人後續都將貼文刪除,楊蕙如也曾對高提出加重誹謗告訴,不過因為兩人互罵的文章為私人對話,所以最終將高不起訴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