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楊蕙如與綠營關係 周錫瑋也被台灣基進起底?!

諷楊蕙如與綠營關係 周錫瑋也被台灣基進起底?! | 華視新聞
(翻攝台灣基進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卡神」楊蕙如貌似藍綠通吃,人脈相當廣?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原本發文批評「2014年冰桶挑戰,楊蕙如點名謝長廷、游錫堃、蔡英文3人接棒」,質疑現在民進黨撇清關係「用完就丟」,不過台灣基進也在臉書上貼出「周錫瑋和楊蕙如合拍影片」截圖諷「周錫瑋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撇清楊蕙如? 周錫瑋:民進黨用人用完就扔

周錫瑋昨(5)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民進黨跟楊蕙如不熟?這是2014年楊蕙如冰桶挑戰,她點名3個人接棒~謝長廷、游錫堃、蔡英文,當年從排名就看出:蔡英文多嫩、楊蕙如跟謝長廷關係多好,如今,蔡英文聽到她就裝傻,謝長廷『一般朋友』,撇得乾淨,民進黨用人就跟衛生紙一樣~用完就扔」。

周錫瑋說:「朋友傳來很多楊蕙如的過去,老實說,我不太想多談這個小女孩,我在意:民進黨員楊蕙如的『一字千金』,我在意:楊蕙如有沒有拿了錢,去『黑』過韓國瑜?」。最後還hashtag「我還蠻同情賴清德的」。

周找楊蕙如拍廣告? 台灣基進:害怕想起來?

不過,台灣基進也在臉書po文表示,周錫瑋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卡神楊蕙如事件延燒,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晚間也在臉書表示,謝長廷、游錫堃、蔡英文曾被楊蕙如點名2014年的冰桶挑戰,由此可以看出好交情,痛罵民進黨是狗咬狗一嘴毛,人用過就丟。

台灣基進說:「那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呢?周錫瑋2008年找楊蕙如代言消費者保護廣告,有嘴說別人,沒臉檢討自己,周錫瑋你的臉是不是有點腫呢?」。

台灣基進提到:「周金先生可能記憶力真的很差,今年五月為了釣魚台主權爭議,要日本天皇下跪,聲稱『第二次的抗日戰爭從今天開始』,激烈仇日情緒溢於言表。」卻發現周的臉書曾Po在日本大阪玩的非常開心的照片,直酸「了不起,負責」。

台灣基進提醒,張善政成立副總統競辦,將由周錫瑋任執行長,奉勸張善政,應該徹查周錫瑋是否還有類似有嘴說別人、沒臉檢視自己的事情。以免總統選情不好看,副總統也被拖下水,善後韓國瑜已經很辛苦,回頭還要幫自己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