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也是楊蕙如金源? 柯P:不要問

北市府也是楊蕙如金源? 柯P:不要問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卡神楊蕙如因為涉嫌發動網軍侮辱我國駐大阪辦事處,遭台北地檢署起訴。曾經和楊蕙如接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成了輿論焦點,甚至爆出過去楊蕙如經常向北市府要經費。不過,柯文哲今天(6日)針對相關問題,欲言又止,似乎不願多談和楊蕙如的關係

拉開彩球,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市議員一起宣布成功橋拓寬工程告一段落,但話題卻圍繞在這位女主角身上,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台北市議員(國) 游淑慧:「(卡神喔) 不要問了啦。」卡神楊蕙如,涉嫌發動網軍攻擊我國駐大阪辦事處,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外界也質疑柯文哲和楊蕙如的關係,甚至北市府核心幕僚蔡壁如爆料,楊蕙如過去吵著要錢,才讓柯文哲廢除了「市長專簽」。台北市長柯文哲:「廢掉很多專簽,全部用打分數的,有一個委員會按分數排,不見得是因為這件事情(而廢掉),我想重點是有規則,不要扯到說是因為誰廢掉什麼。」

回答起來有點卡卡,和楊蕙如之間的關係,柯文哲似乎不想多談,但談到歌手周杰倫要開演唱會,申請場地卻被拒絕,怒轟小巨蛋柯文哲有話要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巨蛋租金還是固定,在租金固定狀態下,又有兩個目的要社會公益跟扶植產業,我知道後來他們設定,我們會選說那種已經中咖往大咖,我們的目標是培養下一個或更多的周杰倫。」

目標要培養更多像周杰倫的巨星,只是小巨蛋沒辦法唱,大巨蛋又沒著落,要怎麼培養恐怕還是個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