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是「三傑網軍頭」?! 陳其邁幕僚這招打臉潘恒旭

卡神是「三傑網軍頭」?! 陳其邁幕僚這招打臉潘恒旭 | 華視新聞
陳其邁助理高偉勝跳出來打臉潘恒旭的烏龍指控。(翻攝高偉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6)日起正式轉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創意總監一職的高雄觀光局前局長潘恒旭,昨日在臉書上拿出疑似「卡神」楊蕙如幫交通部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拍照的「證據」,結果被「真正的攝影師」、行政院副院長室的專門委員高偉勝打臉,發文提醒潘恒旭「選舉很累,但眼睛還是要顧喔」。

證據?! 潘恒旭轟楊蕙如就是陳其邁網軍

潘恒旭5日在臉書轉貼一張陳其邁與林佳龍、鄭文燦3人合影照,要大家「注意看左二鏡子」,因為他質疑那位負責拍照的人就是楊蕙如,還說「我很確定去年8月卡神就是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的網軍鑼!」內文更狠酸「真的很不熟」,引發議論。

潘恒旭轟楊蕙如就是陳其邁網軍。(翻攝潘恒旭臉書)
潘恒旭轟楊蕙如就是陳其邁網軍。(翻攝潘恒旭臉書)

眼睛要顧! 陳其邁幕僚調亮照片打臉潘恒旭

事隔2小時,陳其邁的助理高偉勝跳出來打臉潘恒旭,指他就是「左二鏡子」裡的當事人,並解釋那張照片是他今年2月左右拍的,記錄陳其邁與林佳龍、鄭文燦3人在副院長室商討華航機師罷工的狀況。

為了讓大家可以清楚辨認,高偉勝除了附上該合照的局部調亮版本,不忘針對潘恒旭的烏龍指控,害得自己的訊息欄跟電話都被媒體朋友打爆,無奈奉勸潘恒旭「選舉很累,但眼睛還是要顧喔」。

高偉勝亮照片打臉潘恒旭。(翻攝高偉勝臉書)
高偉勝亮照片打臉潘恒旭。(翻攝高偉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