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聯合競選 高嘉瑜.吳怡農相互拉抬

華視新聞 張之晴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選戰,打出跨區聯合競選牌!話題熱度都很高的高嘉瑜、吳怡農今(13)日上午在兩人選區內湖以及中山區的交界聯合出擊,跟來往車輛駕駛道早安。而民進黨現在喊出「下架吳斯懷」,被國民黨批評只會抹黑抹紅,但高嘉瑜說,拖垮國民黨選情的就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如果他真的有票房,那就大方「上架」吳斯懷。

上午八點不到,內湖科學園區車潮湧現,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吳怡農也在路口道早安,一人站一邊,正好是兩人選區內湖和中山區交界處,民進黨現在打出跨區聯合競選牌。

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有這麼多人跟我們加油打氣,讓我們真的信心倍增。」立委候選人(民) 吳怡農:「我們要發揮最大的效益。」

小雞們彼此拉抬幫襯,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選情似乎倒吃甘蔗,甚至傳出高嘉瑜的民調逐步進逼,讓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大為緊張。立委候選人(國)李彥秀:「馬總統最關心大家。」連續兩天找來前總統馬英九掃街站台,全力鞏固選情。

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今天拖垮他們選情的是他們的總統候選人還有吳斯懷,就算找再多的大咖來助選也是於事無補。」高嘉瑜嗆說拖垮國民黨選情的就是國民黨自己人,不過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批評,這是民進黨抹黑抹紅的招數,讓最早發起「下架吳斯懷」運動的吳怡農不以為然。

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蔣經國先生)堅持反共,我比較質疑的是今天國民黨的所作所為,有什麼資格來肯定蔣經國先生,我比較建議朱立倫肯定蔣經國、下架吳斯懷。」

面對民進黨喊出下架吳斯懷,藍營雖然很尷尬,也能硬著頭皮衝選情「上架」吳斯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