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美官員2.5小時後避談 郭台銘凌晨發文有深意?!

密會美官員2.5小時後避談 郭台銘凌晨發文有深意?! | 華視新聞
郭台銘3日晚間啟程訪美。(翻攝郭台銘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日晚間偕同妻子曾馨瑩,出席白宮耶誕派對,面對媒體提問,郭台銘不願多做回答,僅表示今天是參加派對的心情「很開心」。

白宮會談2.5小時 郭台銘:把美國工廠做好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5日上午前往白宮,與白宮負責投資高科技的官員會晤近2個半小時,離開時接受媒體訪問,但郭台銘均以會談內容比較機密為由、不願多談,僅表示美國做事蠻有效率,會把在美國的工廠做得很好。

有記者追問開會氣氛,郭台銘則是笑而不答,但他兩度表示,「這個時機敏感,還是不要談比較好」,並說他還會再到華府來,下回再談。

臉書發文有深意? 郭董未正面回應

郭台銘凌晨在臉書分享此趟美國行的照片,內文不忘關心台灣政壇,寫道:「台灣政治喧鬧,看似全民對國家前途焦慮萬分,但藍綠兩黨真的提出了在全球局勢下,台灣的未來解方?你的選票決定的難道只有意識形態?」

郭台銘訪美,不忘關心台灣政壇。(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訪美,不忘關心台灣政壇。(翻攝郭台銘臉書)

只是當記者詢問文末的Hashtags「中華民國最強外掛持續發功」、「不要每次都等選舉完才發現都沒談到真正重要的事」、「政策超越政治」、「擔心綠油油」是什麼意思時,郭台銘淺笑並未正面回應,僅說今天有點遲到了,要進會場,並祝福耶誕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