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爆藍喬不分區「那晚我在郭台銘家」

邱毅爆藍喬不分區「那晚我在郭台銘家」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子弟兵,分別列入台灣民眾黨,和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前立委邱毅卻驚爆,其實國民黨喬不分區名單,最關鍵的那一晚,他正好就在郭台銘家中!邱毅說,郭董相當講義氣,不忍看一位人才,就這樣被閒置!但是不是要推薦邱毅選立委?郭台銘幕僚,並未做出回應!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新) 邱毅 vs. 主持人林昆鋒說:「一度被拿掉的時候,聽說啊,你那天在誰家,我在郭台銘家,那一天剛好是星期三,這個才有梗,我在郭台銘家」。

一度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八名,邱毅驚爆當時喬名單最關鍵一晚,他人在郭台銘的家,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新) 邱毅 vs. 主持人林昆鋒說:「因為他看到第一天名單沒有我,他也覺得他應該要,應該跟我稍微談一談,他跟我也是義氣朋友啊,所以他當然也不願意放我這樣的一個人才,丟在那個地方閒置」。

針對邱毅爆料,郭台銘幕僚回應並不知情,只是最後和邱毅接洽,選不分區立委的,不是和郭台銘交情不錯的,台灣民眾黨和親民黨,而是新黨也跌破外界眼鏡,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新) 邱毅 vs. 主持人 林昆鋒說:「嗯,要努力,要努力,現在支持度大概2到3%之間,但是要努力啦」。

就算排在新黨第一名,邱毅還是忍不住對,前總統馬英九抱怨了一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新) 邱毅 vs. 主持人林昆鋒說:「我不是揭發了沈富雄,當時一個帶禁藥闖關,馬英九覺得,都是我竟然捋他虎鬚,虎口拔牙」。砲火十足,就看新黨在政黨票,能不能衝破5%的門檻,讓邱毅回鍋立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