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大跳霹靂舞 身手矯健網讚爆

連勝文大跳霹靂舞 身手矯健網讚爆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蔡岳霖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身兼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SOLO一段讓人眼睛一亮,而另一頭總統蔡英文,造訪高雄在地的新媒體公司,旗下網紅波特王,發揮撩妹本領,連續金句讓蔡英文招架不住,不過卻因為總統兩個字引來中國合作媒體不滿,要求刪除影片。

舞蹈動作對不上音樂不要緊,光這段SOLO,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讓人驚豔,身兼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49歲瘦身有成,結尾前這個小手勢擺脫不了政治味。國民黨中常委 連勝文:「(2)這個就是我現在內心世界你知道。」

而總統蔡英文拚年輕選票,和撩妹高手網紅波特王合體,總統 蔡英文 vs. 網紅 波特王:「高雄人嘛,你不跟海在一起呢,你跟什麼在一起呢?(跟妳在一起),我是看過你的影片的喔!(謝謝總統),居然敢跟總統講這種話。」

波特王怎麼可能會因為總統拍桌就喊停,總統 蔡英文 vs. 網紅 波特王:「你們都是高雄人嗎?台南人 (我是妳的人),(這是雞肉 那妳知道您是什麼肉嗎),我是(妳是我的心頭肉)。」

不過這個蔡總統拜訪波特王公司的影片,卻在隔天引來中國合作媒體要求刪除,波特王臉書PO文,說對方對稱呼蔡英文是總統,有意見要求刪除影片,但波特王強調,如果要他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是總統,這筆錢不賺也罷,說損失雖然不小,但真的跪不下去,一個短短的影片吸引破數十萬人次點閱,卻也意外挑起兩岸敏感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