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雞排祭品戰 館長嗆賭謝龍介撂「小英贏」請吃一萬份

2020雞排祭品戰 館長嗆賭謝龍介撂「小英贏」請吃一萬份 | 華視新聞
館長陳之漢、謝龍介。(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年總統大選倒數34天,各黨候選人進入最後催票衝刺階段,繼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在網路節目上撂下「韓國瑜如果沒贏90萬票,就北中南各發900片雞排請客!」後,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今(7)日凌晨在臉書發下豪語,「這次小英贏,我請一萬份雞排」,引發網友熱議。

韓沒贏90萬票 謝龍介下豪語「請2700份雞排」

謝龍介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除了強調韓國瑜喊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是「絕招」,還大膽預言韓國瑜2020大選會贏蔡英文90萬票,直言「要是沒有贏超過90萬票,我在台北市和我的故鄉台南市,各發900片雞排,再加上高雄市競選總部這3個地方,贏89萬9000票我就發了啦!」

謝龍介賭2700片雞排,預言韓國瑜贏90萬票。(翻攝臉書品觀點)
謝龍介賭2700片雞排,預言韓國瑜贏90萬票。(翻攝臉書品觀點)

謝龍介豪語一出,網友立刻截圗瘋傳,有人問「台南哪裡發放」、「謝謝你的請客」、「可以先跟店家預訂,不然人家來不及準備哦」、「這是不是芭樂票」,也有網友回應「我看應該有,因為我們村莊7成以上都支持韓國瑜」、「900有點少!擺明不看好韓總!」引起熱烈回響。

2020雞排祭品戰 館長賭「小英贏我請1萬份雞排」

對此,向來很關注時事的館長今日凌晨就在臉書寫下:「請雞排是吧?這次小英贏,我請一萬份雞排,來比啊!」他還表示「說到做到」,霸氣發言引起網友熱議。

館長賭1萬份雞排,預言蔡英文連任。(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賭1萬份雞排,預言蔡英文連任。(翻攝飆捍臉書)

貼文短短數小時,超過5萬網友按讚,紛紛在底下留言:「雞排店請準備」、「這次吃定了」、「明年0111是雞的受難日」、「台南不剪一份」、「小辣不切+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