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批治安 罵蔡英文「衰尾查某」

華視新聞 蔡岳霖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再過一個月,選舉就要登場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今(17)日成立,但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致詞時,用閩南語批評蔡總統執政時治安差,發生多起分屍案之外,還批評蔡總統是「衰尾查某」。

主持人說:「實行週休二日,有沒有做到啊」。這場國民黨總統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遲到45分鐘,支持者已經在收椅子,這時吳敦義才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vs. 支持者說:「么壽鬼喔,已經幾十年,沒有出現過分屍案了,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像這樣衰的人做總統,要下架啦,對不對,(對)」。

用閩南語致詞要吸引台下剩不多的支持者能仔細聽,話卻不怎麼好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類似的人身攻擊,吳敦義去年2018年九合一選舉才發生過一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那個查某人,么壽么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我不要說誰,肥滋滋那一位,肥滋滋,走路像一個大母豬一樣」。

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第一時間黨中央先止血,各界撻伐後才道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覺得有被傷害或者我講失言,我在這道歉」。

這回吳敦義辱罵總統,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反擊,國民黨證明他們完完全全是個,張開嘴就歧視侮辱女性的一群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