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失言害民調落後?張善政:已經蓋牌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過去被說是幫韓國瑜善後,不過他最近爆出一連串失言,被媒體問到,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讓民調大幅落後?張善政簡單回應,因為民調已經蓋牌,現在已經沒有注意看民調,不過,這個週末,高雄各發起挺韓、罷韓大遊行。面對罷韓人數超過20萬人,張善政呼籲支持者,應該要看挺韓人數,共同下架蔡政府。

國民黨組打鬼軍團,全國律師齊聚一堂,喊著反抹黑要下架民進黨,不過近期多家民調統計,國政配還是大幅落後英德配,是因為張善政頻頻失言還是有其他原因?副總統候選人(國) 張善政說,「前陣子韓總統候選人說,民調蓋牌以後,我們就沒有再花心思注意這個民調了」。

簡單回應,或許就是擔心多講多錯,因為張善政最近發言先是歧視女性,再搞錯觀光協會拿補助,幾乎搶過主帥韓國瑜的焦點,對於週末挺韓罷韓大遊行張善政這樣說,副總統候選人(國)張善政說,「出來20萬也好,或是多少人也好,我想重點大家我們應該反過來看,所謂的挺韓,我們真正要的是要蔡英文下架」。

對選情樂觀看待,黨主席吳敦義砲火也一致對準蔡政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自由民主法治國家,蔡英文女士擔任總統之後,現在彷彿自由受到威脅」,不過11月中之後,韓粉入黨人數直逼上萬人,選後可能進而逼宮主席吳敦義嗎,這也讓國民黨分裂傳聞甚囂塵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