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抽籤 瑜湘配1.國政配2.英德配3

華視新聞 江昇鴻 陳知學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中選會舉行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親民黨的宋楚瑜由子弟兵代為抽中1號,喊出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國民黨的韓國瑜和張善政,合體抽中2號,兩人還高唱採紅菱,默契十足!總統蔡英文沒來,副手賴清德抽中3號,要大家2020年用3張選票顧台灣!

大拇指比出一個讚,立委李鴻鈞替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抽中一號,接下來韓國瑜和張善政,國政配合體抽籤,副總統候選人(國) 張善政 vs.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兩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喊口號喊不停,當場被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制止,中選會副主委 陳朝建:「選務中立,停止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沒來,副手賴清德代表抽中三號籤,場外還有民進黨青年軍來助陣,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三張選票顧台灣),讓蔡英文總統率領國人守護台灣,維護民主,建設國家,也可以更有力量 照顧國人。」

不讓綠營比下去,韓國瑜攜手張善政高唱新版採紅菱,又是唱歌又是發巧克力,韓國瑜噱頭十足,至於宋楚瑜,2000年總統大選也抽中1號,子弟兵認為意義非凡,立委(親) 李鴻鈞:「推倒藍綠的高牆,把人民擺在第一。」,總統候選人號次底定各出奇招宣傳,要讓數字烙印在選民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