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配」抽中3號 蔡英文:全力以赴

「英德配」抽中3號 蔡英文:全力以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國政行程,說因為公務行程緊湊,所以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出馬抽籤,對於抽到了三號,蔡總統表示,不論抽到哪一號都一樣,會全力以赴,另外對於國民黨立委到外交部抗議,還送到了急診室,蔡總統也首度對「夾手事件」表態。

要改善勞工條件,分享企業成果和利潤,公股事業推動團體協約以及員工持股信託見證儀式登場,選戰倒數,總統國政和選務兩頭忙,候選人號次抽籤,請副手人選賴清德出馬,抽到三號,總統 蔡英文:「不論是哪一個號碼其實對我來講都一樣,我們還是全力以赴讓這個選舉可以順利進行,那我們也可以過關。」

有沒有這麼巧,蔡英文第一次選總統是一號,第二次選是二號,這回第三次抽到三號,而面對國民黨立委到外交部抗議,隨後送到急診室被批浪費醫療資源,韓國瑜還對陳玉珍說民調樂觀,總統 蔡英文:「這個社會對這件事情的觀感,感受是有落差,那我想這件事情確實是一個,不當的事情該道歉的就道歉。」各個陣營面對面交鋒,第一場電視政見會18日登場,由華視轉播,不過第一場辯論會要由哪一個電視台舉辦,三方還沒有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