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蔡正元嗆杯葛... 謝震武「直球對決」這樣問韓陣營

遭蔡正元嗆杯葛... 謝震武「直球對決」這樣問韓陣營 | 華視新聞
孫大千、謝震武(合成圖/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日前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杯葛」政論節目主持人、律師謝震武。對此,謝震武昨(11)日在《新聞面對面》上,直接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和發言人葉元之,「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讓韓陣營趕緊尷尬回應這問題。

指謝震武「不顧法律人信條」 蔡正元籲杯葛

蔡正元10日在臉書上公開呼籲網友「杯葛」謝震武,蔡正元提到,謝震武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號稱公正不偏頗,但近日謝震武的言論「偏綠到不符比例原則」,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就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痛批謝震武「完全忘記自己唸過的憲法學理」。他揚言,向謝震武代言的所有產品、所有商號表示憤怒的抗議。

(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直球對決! 孫大千:韓陣營、韓辦沒有要杯葛

謝震武主持的年代《新聞面對面》昨日來賓邀請的是韓陣營的孫大千和葉元之,謝震武在節目開始介紹完來賓後劈頭就問韓陣營「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孫大千尷尬回應「你現在就要問這個是吧」,接著解釋,不了解黨中央是什麼樣的考量去做這個發言,但至少在韓陣營、韓辦沒有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

(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怕被誤會不敢推通告!孫大千沒聲音也要上節目

孫大千說明,當然有些節目是嚴重地不中立,但很多朋友看過《新聞面對面》,應該可以肯定這個平台是韓國瑜陣營可以接受的,是一個公平的、可以意見交流的平台。他指出,自己已經完全沒聲音,已經推了好幾個通告,但就不敢推《新聞面對面》的通告,因為怕如果推了,謝震武就會誤會韓陣營是不是要杯葛這節目,「所以我拿著熱水瓶都要坐在這個節目上」。

(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