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當宋楚瑜副手? 王金平:的確見過面

華視新聞 蔡岳霖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手中這張總統門票,宋楚瑜可能要自己拿下來了,發言人張碩文:「主席參與機率已經達到八成。」也一度在上節目時,詢問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要不要當副手。不過傳出副手人選,還有就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王金平也坦承兩人見過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從2000年開始選總統至今都要歷經第四屆了,這一回可能也不會錯過,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我覺得八成 ,然後我自己當然很支持主席出來,主席第一還沒有決定,第二個這個所謂的副手人選,有很多人推薦。」

傳出讓宋楚瑜要把親民黨這張門票握在手,一個是為了親民黨的未來發展及立委選情,另外是要替選民找到其他出口,不過剩下的兩成讓宋楚瑜至今還沒說分明的,理由在哪或許就是副手人選,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如果謝金河先生是願意的,他請他好好慎重思考。」立委(國) 王金平 vs. 記者:「那宋楚瑜私下有跟你接觸嗎?」立委(國) 王金平 vs. 記者:「也不能說沒有 我們的確有見過面。」話不說死因為宋王兩人合作瓜分的選票國民黨恐怕佔大宗,立委(國)陳玉珍:「我覺得對總統的大局,應該對兩方的陣營都有影響。」就算宋楚瑜第三方勢力還沒確定加入,但或許只剩時間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