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卓榮泰!孫大千揭「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

回擊卓榮泰!孫大千揭「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 | 華視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合成圖/翻攝臉書,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7日以「正告韓市長」為題在臉書發文,他表示自己和團隊正改造民進黨,提出10點重砲嗆聲國民黨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此,韓幕僚、藍營立委候選人孫大千今(29)日在臉書發文回擊,指民進黨正推動階段性台獨,不惜把台灣推向戰火之中等「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

卓榮泰「正告韓市長」 不容許邪惡汙衊民進黨

卓榮泰前日指出,自己正和團隊在改造民進黨、正從韓的謊言中掙脫出來、正集體在超越提名韓的政黨,稱民進黨是正正當當實實在在,不旁門左道的政黨,自己沒有提出一份被吳斯懷們綁架的不分區名單,也不容忍性別歧視的言論在黨內蔓延。

卓榮泰說,「我是黨主席,不是新潮流,沒有人可以架空民進黨」,不會有人架空人民選出來的總統、也不會容忍誰可以架空或謾罵人民選出來的總統,不會容許韓邪惡污衊民進黨。卓榮泰嗆,「我是卓榮泰,我跟你不一樣,我只是正正當當、實實在在,只要誠心實在、對人民熱愛,台灣不需要什麼政治奇才」。

孫大千回嗆:1個台灣將要變成2個世界

針對卓榮泰的「正告韓市長」發文,孫大千回嗆表示,民進黨正在推動階段性的台獨,不惜把台灣推向戰火之中、民進黨正在持續落實「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成為全台灣最大的「肥貓」製造工廠、民進黨正在漂亮的經濟數字當中做夢,完全不在乎普羅大眾的真實感受、民進黨正在縱容陳師孟們,恣意妄為的踐踏檢調司法人員的尊嚴、民進黨正在為了偏袒總統蔡英文,不惜扭曲破壞黨內長久以來所堅持的民主初選機制。

孫大千還說,正在眼睜睜的看著勞工朋友在低薪過勞的環境之中掙扎,坐視著台灣貧富差距擴大,南北發展失衡,1個台灣將要變成2個世界。他指,綠營正違背台灣人民的公投決定,寧願讓大家「用肺發電」,也要落實反核的神主牌、包庇網路上的楊蕙如們,躲在鍵盤後面帶風向,打擊異己,陷害忠良。孫稱,民進黨一邊批評韓國瑜的數字錯誤,另一邊又拼命地複製韓國瑜的競選政見和主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