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事故!韓國瑜表萬分不捨...今明行程取消

黑鷹事故!韓國瑜表萬分不捨...今明行程取消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一行今(2)日上午搭乘UH-60M黑鷹直升機,原本要到宜蘭執行春節慰勉行程,不料因不明原因迫降於新北烏來山區。國防部證實,機上13人中5人生還、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8人罹難。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達深切哀悼,宣布今日專訪錄影及明日公開行程皆取消。

黑鷹意外...8人罹難5生還!參謀總長殉職

黑鷹直升機上午迫降新北烏來山區,造成8人罹難,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參謀少校黃聖航、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總士督長韓正宏、情次室助次少將洪鴻鈞、中校駕駛葉建儀、副駕駛上尉劉鎮富和機工長士官許鴻彬罹難。

「同為軍人出身」 韓國瑜表示萬分不捨

針對黑鷹直升機墜機意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達深切哀悼,韓國瑜表示萬分不捨,同為軍人出身,此次意外我國痛失8名優秀的國軍弟兄,他也向參謀總長沈一鳴及不幸殉職的弟兄致上最高敬意。

韓競辦籲各界勿多加臆測 一同為國軍祈福

韓競辦呼籲,在事件原因尚未釐清前,請各界勿多加臆測,靜候軍方調查,同時期盼國人在此重大事件發生之時,能夠團結一心,給予國軍弟兄最大支持。未來也要思考如何確保意外不再發生,希望所有民眾一同為國軍祈福。

黑鷹直升機發生意外 韓國瑜、張善政取消行程

韓競辦同時宣布,因軍方發生重大事故,韓國瑜原訂今天的錄影專訪及明日公開行程都將取消。希望讓社會資源與政府團隊能全力投入救援工作與釐清事故原因。此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日下午的公開行程也取消。

黑鷹事故!韓國瑜表萬分不捨...今明行程取消 | 國軍黑鷹直升機今(2)日發生意外
國軍黑鷹直升機今(2)日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