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起飛 烏克蘭客機墜毀176人罹難

伊朗起飛 烏克蘭客機墜毀176人罹難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烏克蘭國際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當地時間8日清晨從伊朗德黑蘭出發,要飛往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過飛機起飛才幾分鐘就墜毀,還有目擊者拍到飛機落地前燒成了一顆火球,機上176人全數罹難。烏克蘭駐德黑蘭大使館表示,失事原因是引擎故障,不是恐怖攻擊也不是被飛彈擊落。

漆黑的夜晚,熊熊火光格外刺眼,天亮了,滿地的飛機殘骸更讓人怵目驚心。烏克蘭國際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在當地時間8日早上從伊朗德黑蘭起飛,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沒想到起飛沒多久,就墜毀在德黑蘭西南方的郊區,有目擊者在飛機墜毀前拍到飛機著火的一幕。

美國CNN記者奎斯特:「我一點都不驚訝墜機後那種火勢,飛機才飛行兩分鐘,起飛前才加滿油。」

機上176人全數罹難,失事現場散落的鞋子再也等不到它的主人,至於墜機原因,烏克蘭駐德黑蘭大使館已排除恐怖攻擊,並說是引擎故障。不過卻有約旦媒體說,飛機疑似在起飛後,遭到伊朗機管局以防空導彈擊落,不過伊朗當局否認這個說法,由於正值美伊情勢緊繃之際,墜機原因引人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