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蔡賴站出來! 綠營串聯路口同步拜票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元旦假期過後,2020第一個上班日,民進黨路口拜票活動,在各地同步展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副手賴清德分別出席雙北場次,幫區域立委候選人加油,也為總統票、政黨票全力「催票」。而面對小黨遍地開花,可能分散政黨票,蔡英文希望投票能夠一致,讓立委成為施政的後盾,達到國會過半的目標。

元氣十足喊口號,2020的第一個上班日,總統蔡英文出現在台北街頭,選戰倒數,民進黨再推全國路口拜票大作戰,蔡總統原本也要在街頭,陪著台北市的八位立委候選人,和民眾道早安,不過考量維安也避免尖峰時間影響交通,改成到場為候選人加油打氣,也向選民喊話。

總統 蔡英文:「所以我們都很希望選民能夠珍惜,這個民主國家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權力行使,所以我們希望大家,還是能夠把時間空下來,1月11號去投票。」現場也來了不少死忠粉絲,帶著手板旗幟表達支持。

而另一頭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同步站在新北市街頭,路過民眾也揮手回應,談到立法院去年底通過的反滲透法,遭到藍營強力批評,賴清德再次解釋。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只有滲透行為同時有違法行為,才有可能觸法,而且就算是觸法也是交由法院審判,並不是由行政單位說了算。」捍衛主權提出成績,再加上密集拜票活動,最後階段全力衝刺拼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