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親民黨衝政黨票 宋楚瑜車隊桃園掃街

華視新聞 江昇鴻 黃昭盛 吳權原 新北-桃園報導  / 桃園市

把選前天衝刺選情,第三勢力也馬不停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9)日上午在桃園拚選情衝刺政黨票。而區域立委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替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輔選,不但親自操刀替李正皓剃頭,還加碼演出「精忠報國」的戲碼!

再度出馬輔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拿起剃刀為親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理頭髮,象徵新兵進軍國會,光是剃頭還不夠,郭台銘還拿起筆,在李正皓的背後寫上精忠報國,不能貪汙,效果十足。只是郭台銘的子弟兵分別列入親民黨和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傳出民眾黨內有人對郭台銘兩邊押寶很有意見,選前之夜不想讓他上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聽柯市長的還是聽內部的,內部代表什麼我不了解,跟柯市長跟蔡壁如溝通的管道是暢通無阻,那麼這個我想絕對沒有外面傳的這些問題。」

同一時間前總統馬英九也來到新北市中和,陪同國民黨籍的邱烽堯到市場掃街拜票,至於民進黨籍的現任立委江永昌,日前請來總統蔡英文為他站台聲勢也很旺。第三勢力拚選舉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在桃園車隊掃街,還到廟宇參拜,車隊行經楊梅區、平鎮區、中壢區、桃園區,一路上都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努力衝刺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