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掃」到新竹 蔡英文.鄭宏輝合擊

「車掃」到新竹 蔡英文.鄭宏輝合擊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之晴 薛松乾 莊明憲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選前決戰48小時,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護台同行」全台車隊掃街進入北台灣,今(9)日來到新竹首站和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掃街,雖然這兩天氣溫驟降,沿途還是有不少民眾熱情加油打氣。而外界認為,決定大選勝負的關鍵是投票率,民進黨也再推廣告,鼓勵青年返鄉投票。

再度站上防彈掃街車,總統蔡英文一路從家鄉屏東出發,全台掃街第四天來到新竹,第一站和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合體。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都到場力挺,會前總統簡短致詞,還有人當場示愛。民眾好熱情,沿路還有人敲鑼打鼓或是換上特殊造型站出來表達支持,民進黨選前48小時主打陸戰,但同時推出最新廣告。

把總統號次3號還有民進黨政黨票14號結合為3.14以圓周率當口訣。廣告主角都是年輕人帶著行囊,背景多半是火車站或客運站,訴求青年回家投票,就盼拉高投票率一舉拿下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