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跑攤造勢催票 現場氣氛熱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民進黨方面,總統蔡英文今(9)日晚間分別趕往宜蘭縣、基隆市以及台北市的龍山寺替立委候選人站台,聯合競選造勢。來看看基隆市造勢大會的現場情形。

連線記者陳又寧:「蔡英文總統在基隆市的造勢活動,從下午六點鐘左右就陸續湧入人潮,現場由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陳亭妃特地趕來基隆市擔任主持人,並且請來了『3+14青年議員全國助選團』到場表演,帶來了蔡總統競選歌曲《自信勇敢咱的名》的組曲,希望為2020大選注入新世代力量。而蔡總統是預計在晚間八點四十分左右抵達現場致詞,把握選前黃金時刻催票。事實上,蔡總統這一週以來,從屏東出發開始全台地毯式的車隊掃街拜票,而她也將砲火對準對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評他幾個月下來只有「三招」,抹黑、煽動對立仇恨以及天馬行空的想法。蔡總統更針對韓國瑜陣營近日在各媒體推播的廣告提出批評。投票只剩下倒數不到40個小時,藍綠陣營加上第三勢力的選情都相當緊繃,而民進黨方面除了蔡賴兩人南北分進合擊,黨內包括蘇貞昌、游錫堃、卓榮泰等人也都在各縣市掃街拜票,明天選前之夜,蔡總統將先在高雄造勢再北上,至於副手賴清德將參加台中、新北的造勢場。最後蔡賴兩人將在凱達格蘭大道合體,呼籲『2020、台灣要贏』。」以上就是現場掌握到的最新訊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