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開炮! 批綠營操弄主權議題

【台語新聞】韓國瑜開炮! 批綠營操弄主權議題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政論節目,再批民進黨操弄主權議題,至於他的太太李佳芬晚間回防新北,跟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一起參加造勢晚會,她再次提到教育政策以及要全力衝經濟。

主持人:「9號神秘嘉賓是誰?」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到時候9號就知道,我現在先不點破。」9日凱道晚會的神秘嘉賓是誰還是不透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再次批民進黨在主權問題上玩二分法。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民進黨玩主權不就這樣子嗎?顧台灣主權去投蔡英文,投韓國瑜就不顧主權,我2300萬台灣人,顧主權需要你提醒我嗎?今天韓國瑜不顧中華民國的主權,我會可能去顧菲律賓的主權嗎?這全部都是廢話空話假話。」

而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晚間回防新北造勢。韓國瑜妻子 李佳芬:「士農工商這四年來,到底有誰認為這個行業是欣欣向榮,所以政黨輪替,就是老百姓監督政府最重要的方法,大家說對嗎?」選戰倒數計時,各陣營不敢鬆懈,要緊緊把握每一張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