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週刊爆想移民加拿大 韓國瑜怒喊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當年原本全家打算移民加拿大,因為怕影響高雄市長選情才作罷!韓國瑜回應了,說他只有中華民國籍,如果當上總統,被查出有雙重國籍,馬上辭職,準備請律師提告「誹謗」及「傷害名譽」。競選團隊則公布,選舉奧步108招,提醒選民要注意,各陣營可能使出的黑韓手段,並號召百萬庶民,9號一起上凱道相挺。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不實的報導立刻就準備提告,我再重申一遍,我只有一個中華民國的國籍。」

韓國瑜揚言提告,因為週刊報導2016年,韓國瑜和李佳芬夫妻取得溫哥華房地產之後,打算全家移民加拿大,不過韓國瑜當時要選高雄市長,怕影響選情移民才喊卡。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假設選上中華民國總統還有4年的時間,(週刊)出兩百多期,這兩百多期只要任何一期查到我有雙重國籍,我可以跟所有台澎金馬的同胞來承諾,不可以擁有雙重國籍,即使選上總統都必須要辭職。」

來電視台錄影,韓國瑜對力挺他的陳樹菊女士被網友攻擊感到心疼,話鋒一轉,還談起美國和伊朗緊張情勢,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看起來伊朗對美軍開戰很遙遠,事實上對台灣的影響卻很巨大,第一 石油 如果石油價格暴漲的話,我們馬上就要過農曆年,會不會帶動物價的上漲,這時候政府一定要趕快穩定物價,趕快確保我們石油進口的來源能夠分散管道。」

競選陣營動作不斷,除了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呼籲百萬庶民站出來,9號晚上一起上凱道,也票選出選舉奧步108招,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 王淺秋:「這麼多奇怪的爆料跟臆測跟新聞」,包含暗示韓國瑜收受中資,利用電腦合成圖片造假抹黑,利用岳父租用土地事件,公布化驗結果有毒,通通上榜,韓國瑜將在凱道之夜親自頒獎。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 鄭照新:「選出這些108招奧步創意的這12位獲獎人,親自的來鼓勵。」韓國瑜陣營最後一搏,大聲呼籲打擊假消息,杜絕造謠抹黑,也會採取法律行動,不讓任何可能影響選情的消息,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