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班遭批評 韓國瑜一早連跑3市場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許達人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總統大選落敗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晚上班的情形遭外界詬病,回高雄上班以後,為了扭轉形象,韓國瑜今(19)日清晨5點多,就接連到前鎮魚市、鳳山果菜市場以及三民果菜批發市場,連趕三個點視察發紅包,只是,過程中卻被人嗆滾出高雄,不過,韓國瑜似乎沒聽見,繼續走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禮拜天清晨5點多就上工,接連視察漁市果菜批發市場,連趕三個點發紅包,似乎要扭轉被批的晚上班形象,只是罷韓團體仍舊來勢洶洶,一早還前往廟宇拜拜,祈求罷免韓國瑜成功。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說:「能曉以大義 讓他知所進退,誠心祈求關聖帝君庇佑」。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說:「大年初四的時候 會由領銜人帶領我們,去中選會領取第二階段連署表格,大年初五就進行正式連署」。

對於罷韓行動,幾位代表相當堅定,程序也即將啟動,年初五上路的罷韓第二階段,30天內要拼30萬份連署書,才能再向第三階段邁進,罷韓團體希望雙殺韓國瑜,韓市長要挽回高雄人的心,罷韓能否成功,就看高雄市民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