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進黨變「金光黨」 韓國瑜酸:能撈就撈完全貪污

轟民進黨變「金光黨」 韓國瑜酸:能撈就撈完全貪污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9)日於凱道舉辦造勢晚會,主辦方宣稱有100萬人到場聲援。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完全貪污腐敗變成「金光黨」,更大灑5千億政策買票、花納稅錢養網軍、買通90%的媒體,呼籲支持者一起找回二三十年前的台灣光榮。

禿子燕子漢子又合體 主辦稱現場破百萬人

國民黨今(9)日於凱道舉辦選前最大規模的北部地區造勢活動「凱道勝利晚會」,邀集15位藍營縣市長一同站台聲援,也久違的讓「禿子、燕子、漢子」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三人合體,凝聚支持者向心力。就連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也登場,以消弭外界兩人不合的傳聞。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現場有接近百萬的「庶民」站在現場,沒有遊覽車、沒有雙主菜便當、也沒有礦泉水。」他說,還有不到36小時就要投票,呼籲台灣民眾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對現況是否滿足、是否開心。他舉例,以往中南部的人都支持民進黨,「只要民進黨的人站上台,中南部朋友就把銅板鈔票丟上去」,但民進黨卻沒有帶來好日子。

轟民進黨「買通90%媒體」、「鋸斷中華文化」

韓國遇更砲轟民進黨就像「金光黨」,「能貪就貪、能撈就撈,完完全全貪污腐敗」。執政3年半控制了司法、買通90%的媒體,用納稅錢養網軍、大灑5千億政策買票,讓台灣沒有退路。

韓國瑜也再度打出「中華民國」牌,痛批總統蔡英文不敢喊「中華民國萬歲」,「藉著課綱鋸斷中華文化、切斷儒家底蘊」,他說,全世界5千萬華人緊密相連,有無限的力量,但蔡英文卻把中華民國越做越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