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宜蘭再衝基隆! 蔡英文力拚連任

華視新聞 陳又寧 黃瑞麟 張政慧 基隆宜蘭報導  / 基隆市

把握選舉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在今(9)日晚間,分別趕往宜蘭縣、基隆市,替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站台造勢。她在台上猛酸對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根本不是庶民總統,也搞不清楚國際情勢。若讓國民黨候選人當選總統,中國政府最高興、黑金派系,簽賭的、殺警的、販毒的最高興,以及吳斯懷們最高興。呼籲大家ㄧ定要出來投票,阻止國民黨班師回朝。

主持人陳亭妃說:「蔡英文,當選,蔡英文,當選」。總統蔡英文ㄧ到場,支持者激動的心情藏不住,選舉倒數不到40小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狂跑攤聯合造勢,晚上先來到宜蘭,跟游錫堃陳歐珀合體催票,並酸國民黨資源多,韓國瑜根本不是庶民總統,別讓他們搬師回朝。

總統蔡英文說:「一個只會講空話的總統,我們是要擔心未來四年做的改革,是不是就要沒有了,台灣是不是又要回到,過去九二共識,依靠中國過日子」。

第二站蔡英文,來到基隆跟搭檔副手賴清德合體,講到香港,就知道ㄧ國兩制不可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香港的經驗我們可以看出來,一國兩制是失敗的,會走向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絕對不可行,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捍衛台灣的主權,維護台灣的民主」。

總統蔡英文說:「我不會忘記在我個人,以及民進黨最低潮的時候,是台灣的年輕人把我們拉起來,支持我們,鼓勵我們,陪伴我們 ,一步一步的又走到這裡,是你們讓我相信改革是值得的」。大搶首投族,希望2020能有更多新世代的年輕人,一起支持民進黨,週五選前之夜,蔡總統將先在高雄造勢,再北上,至於副手賴清德,會在台中跟新北造勢,最後蔡賴兩人,會在凱道合體,呼籲「2020,台灣要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