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投票未見周美青 笑答「媒體太多了」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1)日是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許多民眾一早便前往投票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前總統馬英九早上8點也現身投票,穿著簡便的外套與襯衫,排在投票隊伍的人群中。

馬英九向在場的媒體揮手致意,並露出笑容,當媒體問到昨天睡得好不好時,馬英九邊揮手邊笑答:「很好,謝謝」。接著媒體再問怎麼不見周美青時,馬英九表示:「她說這邊媒體太多了」;有媒體追問,周美青是不是要帶孫子?對此馬英九笑而不答。

2020台灣總統、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在今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舉行,中選會提醒,欲投票的民眾一定要攜帶 投票通知單、印章、身分證三樣物品,如果真的不小心忘記帶,印章可以用親簽取代,但「身分證」一定要記得帶。

要注意的是,「6歲以下幼兒不得帶入投開票所」、「不得攜帶手機等電子產品」、「禁止攜帶印有候選人標語衣物及相關文宣」。此外,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1月11日凌晨零時起,不得再從事競選、助選或罷免活動,違法者將面臨至少50萬元以上高額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