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平社會撕裂 各陣營發言人籲理性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雖然大選已經結束,但社會上因為選舉對立,還沒完全回歸平靜。因此宋楚瑜競選辦公室前發言人于美人,特別邀請藍、綠、白等各陣營,一共13位發言人,一起喝下午茶,他們高喊台灣加油,呼籲民眾能回歸理性,留下難得的畫面!

發言人群喊:「台灣加油」,各陣營發言人,在選舉結束後手牽著手,上演大和解戲碼。宋楚瑜競辦前發言人于美人:「小燈泡媽媽的那個網路留言,我覺得大家看了都非常的心痛。」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說:「美人姐講我們每個人都願意,結果到最後我們相信我們都,(所以搞半天她選總統是不是)」。

在于美人號召之下,平常砲火四射的13位發言人,難得齊聚一堂優雅喝起下午茶。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說:「史上顏值最高的發言人群的畫面,(自己講顏值) 所以,有一些畫面,啊,你不同意嗎」。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說:「臉書或者是我的粉絲團或訊息好多很髒的,不堪入耳的字眼一直侵入來,來攻擊,(是不是今天大家都去她臉書按讚好不好)」。

發言工作不好當,王淺秋大吐苦水,未來在野陣營還是要繼續扮演,監督執政黨的角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鄧惠文說:「不代表我們大家今天喝完茶之後,就忘記了對選民的承諾」。選舉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對於下一步大家還在思考,最重要的是新年前夕,向民眾拜個早年。發言人群說:「祝大家平平安安,新年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