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結果出爐!邱毅累了...「還是安靜養老終老吧」

大選結果出爐!邱毅累了...「還是安靜養老終老吧」 | 華視新聞
邱毅(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結果終於出爐,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提名的蔡英文、賴清德勝選。新黨不分區排名第一的邱毅在昨(11)日晚間表示,大選的結果雖然令人錯愕,但提出4點他「看清楚的現象」。他還感嘆,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了,自己已經累了,「還是安安靜靜的養老終老吧」。

大選結果揭曉 邱毅:台灣已無是非黑白

邱毅認為,台灣已經沒有了是非黑白,再談公平正義的只是「儍瓜的行徑」而已,博士是假冒的無所謂;畜養暗黑網軍霸凌人、踐踏人也無所謂;貪污腐化詐領公帑,更加無所謂;捏造假共諜案,製造綠色恐怖,當然也沒有人敢反對抗拒。

談到兩岸問題,邱毅說,台灣已經沒有討論「兩岸統一」的空間,不接受台獨或獨台,堅持統一信念,哪怕有再大的政治魅力,或為台灣人民做了再多的建設,一樣註定要在政治場域裡被淘汰。

(翻攝臉書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翻攝臉書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邱毅:台灣進入日趨下流的媚俗社會

邱毅指出,台灣已經進入一個日趨下流的媚俗社會,「沒有什麼叫對的、正確的」,必須迎合一些年輕人的癖好,如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支持廢除死刑等,若不與污濁的逆流同行,你將成為被攻擊的落伍象徵。

稱蔡英文「台獨女皇」 邱毅轟言論市場被操控

「台灣不僅是雙重標準,而且是沒有標準」,邱毅批,蔡英文多少弊案被揭露出來?有許多甚至是鐵証如山,但她是「辣台妹」、「台獨女皇」,所以什麼都傷不了她分毫,但一堆「假消息」攻擊抹黑韓國瑜,是如影隨形的糾纏不休,有理説不清,整個言論巿場全被暗黑網軍或被收買的媒體和名嘴所操控。

邱毅累了!臉書發文「還是安靜養老終老吧」

邱毅最後感嘆,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了,台灣未來的前途「就由蔡英文帶著廢青走向衰亡吧」,他說自己奮鬥了一生,已經累了、倦了、乏了,不能再力挽狂瀾了,「還是安安靜靜的養老終老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