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爆新潮流網軍 「只是堵藍」小編嗆:你全家都新潮流

邱毅爆新潮流網軍 「只是堵藍」小編嗆:你全家都新潮流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30日召開記者會,點名除了「卡神」楊蕙如外,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也是是新潮流網軍,背後的操盤手是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領導網軍運作,不過「只是堵藍」的小編在臉書上回酸,「說我是新潮流領錢網軍?不好意思,林北最多去屏東新潮流釣蝦場,堵藍是無給職網路義勇軍啦」。

民進黨二代網軍? 邱毅點名"只是堵藍"

邱毅先前指稱民進黨有二代網軍,點名深口袋行銷公司負責人甯祥豪是「鍵盤大魔王」,並接管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在網路上帶風向。30日邱毅再度召開記者會,點名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其實是為新潮流網軍,操盤手則是邱義仁,操營地點就在立法院周邊的「台灣新社會智庫」,主要負責掌握金流、領導網軍運作以及設計奧步。

被質疑"新潮流" 小編怒嗆:你才新潮流

「只是堵藍」的小編在臉書上回擊,「說我是新潮流領錢網軍?不好意思,林北最多去屏東新潮流釣蝦場,堵藍是無給職網路義勇軍啦」。小編不滿直言,「前陣子PTT謠傳堵藍辦公室在民進黨黨部,現在又變到立法院附近的台灣新社會智庫?韓導說要告堵藍超多次,拜託快存證信函或法院傳票寄過來,看看我在不在那?」

小編認為,邱毅無非是想打新潮流綁架蔡英文,「老實說#國瑜黨綁架國民黨還比較多人相信,別每個網路上義勇軍都要栽贓新潮流,「林北連民進黨黨證都沒還新潮流勒!你才新潮流,你全家都新潮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