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選黨魁 馬:個人有個人想法

朱立倫不選黨魁 馬:個人有個人想法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尹智剛 劉俊男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即將正式起跑,立委江啟臣在臉書出招,邀請民眾填問卷,傾聽民意,前副主席郝龍斌則是喊出世代整合。面對可能郝江對決態勢,前總統馬英九表示,有競選不是壞事,對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宣布不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馬英九不覺得遺憾,認為個人有個人的想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每個人的想法跟做法,都要尊重、支持。

參拜神農大帝發送新年福袋,前總統馬英九全程戴口罩,和民眾不握手拍合照,但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宣布不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可能形成前副主席郝龍斌和立委江啟臣對決局面,前總統馬英九:「個人有個人想法,覺得朱不選沒什麼遺憾。江啟臣、郝龍斌都是非常開明、開通的人,有競選不是壞事,大家比政見、比人氣」。

馬英九不擔心國民黨會有團結問題,另一頭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蘆洲參拜宮廟,也表示尊重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每個人都有他的想法跟做法,都要支持、尊重,只要盡一己之力,為社會、國家,尤其為人民做事,都覺得是好事,每個人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團結齊心齊力為中國民國、台灣做事」。

侯友宜還說在市政工作之外,如果有餘力扮演其他角色願意盡一己之力,而江啟臣也在臉書出招邀請民眾填問卷,立委(國)江啟臣:「為了讓我能夠更了解大家對一些問題的想法、看法,請大家填問卷,也會抽出幾位當面對談」,江啟臣希望能更貼近民意,郝龍斌則喊出世代整合,國民黨主席補選即將正式起跑,藍營將會世代合作還是陷入世代對決,同樣引人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