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計劃曝檢疫所? 柯:網軍還在上班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話講太快,將武漢包機回台民眾的集中檢疫場爆出,引起各界撻伐。神隱了兩天,柯文哲今(6)日終於公開現身,面對外界質疑,他的爆料是經過精心算計,柯文哲調侃說選舉已經結束了,怎麼1450(網軍)還在上班?不過話鋒一轉、又說對台灣醫療體系有信心,似乎擔心再被貼上「扯防疫工作後腿」的標籤。

量體溫、消毒雙手、戴上口罩,最崇尚SOP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照規矩來,參加工商業新春座談,只敢在少數時間脫下口罩,不過日前柯文哲透露,滯留武漢民眾回台後,集中檢疫場所將設在台北市,被質疑是故意爆料,成功讓檢疫場所留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神隱兩天後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都結束了,怎麼這些1450(網軍)還在上班?奇怪了」,暗酸網軍帶風向,不過話鋒一轉,又稱讚台灣的防疫工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我自己是醫界出身,我對台灣的醫療體系非常有信心,你們不要忘記了,我們的副總統,當年就是SARS時候的衛生署長,其實我後來想過,我們非洲豬瘟到現在都還沒進來,表示說台灣還做得不錯。」收起砲火,肯定台灣的醫療體系,柯文哲或許也擔心,再被貼上扯防疫工作後腿的標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