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徐榛蔚現身喊話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暫停兩次的國民黨中常會,今(26)日下午再次召開通過人事案,聘任考紀委員周守訓為代理考紀會主委,如此一來,考紀會就能審理無黨籍立委傅崐萁重返國民黨的建議案,不過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近來把砲口瞄準傅崐萁,難得現身國民黨中常會的傅崐萁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回應,心量有多大,路就有多寬。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重返國民黨卡關,傅崐萁妻子身兼中常委的花蓮縣長徐榛蔚難得現身中常會,花蓮縣長徐榛蔚:「(怎麼看金溥聰多次罵傅縣長)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心量有多大,路有多寬。」

暫停兩次之後國民黨再度召開中常會,確認5日的議事錄也為傅崐萁解套找方法,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授權給林榮德代理主席說,他有權力去從目前現任的考紀委員當中,看他們共推一位或是挑選一位出來當代理的考紀會主委。」

角逐國民黨主席的兩位候選人也都不敢把話說死,立委(國)江啟臣:「國民黨也需要制度,想要加入也應該去思考,看是不是用其他任何可能的方式,來增加這個加入的一些正當性。」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我是樂觀其成的,國民黨不只是要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更重要的國民黨要改革的形象要建立,我們又老又紅的標籤要拿掉。」

而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也確定無法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國民黨被認為暫時拆除未來一年吳斯懷成為抹紅政治提款機的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