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優秀呢!」 徐巧芯諷傅崐萁:炒股無人能比

「真優秀呢!」 徐巧芯諷傅崐萁:炒股無人能比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因為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掀起一陣風暴,昨(17)日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召開記者會反對此案,昨晚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也宣布請辭,國民黨更發出聲明:「18日可出席考紀委員會的委員人數,未達法定人數,因此奉示,取消明天上午的第九次考紀委員會議。」而「挺傅派」今天則召開記者會批評金溥聰「宦官干政」。另外徐巧芯則又在臉書上列舉傅崐萁的司法案件諷刺「真得很優秀呢」。

諷傅崐萁優秀 徐巧芯:炒股無人能比

徐巧芯昨天晚上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昨天全國青工總會長林杏兒發給媒體的採訪通知,內容說明指出「勿讓上一代的鬥爭成為改革的阻礙,打著改革反改革口號,破壞及阻擋黨找回優秀且忠心黨員的決策」。徐巧芯開頭就諷刺「是喔,還真『優秀』。炒作股票的部分我想很少人能夠比得上」。

徐巧芯表示:「今天上午我與年輕朋友、金溥聰前秘書長開的記者會本來沒有針對個人,都是從制度面以及國民黨形象和觀感方面探討。坦白說若真的交由3/7新主席、新中常會通過此案,正正當當,也沒有人能說什麼。可是現在黨部卻急於要通過,真的很奇怪。就連考紀會魏主委下午都請辭了,是什麼原因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不需多說」。

違紀參選對槓自己人? 徐巧芯質疑:這是表率?

徐巧芯指出:「如果明天的『青年朋友』要背書的部分不是針對制度,而是說因為傅崐萁實在太優秀了,那我還真的無話可說,實在刷新了我對『優秀』的定義。」她說:「當初他被開除就是『違紀參選』,這次也以無黨籍身份和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對槓,這個就是「忠心黨員」的表率嗎?」。

徐巧芯列出傅崐萁的多起案件,包括2018年9月12日,傅崐萁涉及炒作「合機炒股案」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定讞;同年9月25日,傅崐萁發監戶籍所在地的花蓮監獄,入監服刑,於2019年4月18日刑滿出獄;2011年4月29日花蓮地方法院判決傅崐萁夫婦假離婚案有罪,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分別判處2人有期徒刑6月和4月,均得易科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