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做「改名計時器」 網超嗆推「反攻大陸計時器」

國民黨做「改名計時器」 網超嗆推「反攻大陸計時器」 | 華視新聞
(翻攝鬧鐘線上網站)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是否改名的爭議又因為我國贈送口罩給歐盟而躍上檯面,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達支持,國民黨今(14)日在臉書貼出「林佳龍的華航改名計時器」,宣稱要讓「林佳龍知道自己的承諾已經過幾天了」,沒想到該計時器引發討論後,但有網友反過來做了一個「國民黨反攻大陸計時器」,也引發熱議。

「讓部長知道承諾幾天了」 國民黨做華航改名計時器

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對民進黨來說,華航改名只要走完相關程序就完成,國民黨再多阻擋可能也只是狗吠火車。「所以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我們做了一個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全民監督,讓佳龍部長知道距離他的承諾已經過了幾天」。

「反攻大陸計時器」出現! 網友:慘不忍睹

不過臉書「TaiwanWarmPower」貼出國民黨貼文截圖,並說「誰來幫中國國民黨做個反攻大陸計時器?最小單位可以用年來計算,網域記得設在.cn。」該專頁並提到「另外,由於『台灣航空』的商標權在立榮航空手中,建議國民黨用黨產買下來,玩大一點」。

不料過沒多久,就有網友利用「鬧鐘線上」做出一個「中國國民黨反攻大陸計時器」,日期從1949年12月31日開始計算,到今天已經過了2萬5千6百72天,目前仍在計算當中。

有網友留言說:「還黨產於民倒數計時器」、「中華航空還不是他們弄出來,還有臉嘴別人」、「數位諸葛亮第一計」、「國民黨的水平越來越低了,慘不忍睹」、「越看越想建議改國徽」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