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揪立委吃播 改賣包子、「蜂子茶」

黃偉哲揪立委吃播 改賣包子、「蜂子茶」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拚防疫之餘,不忘推銷當地農特產,繼賣麵、罐頭、肉鬆後,這次找來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共同拍片,「吃播」行銷麻豆、柳營等安南區的在地農特產品。

黃偉哲推銷農產品 揪立委一起「吃播」

黃偉哲「吃貨」形象再上線,並推出「台南美食專呷、市長職災享食報」新單元,找來立委賴惠員一起在鏡頭前「吃播」,可以看到兩人不只表情到位,賣力「誘惑網友」,還加上各種後製音效,媲美綜藝美食版,使足勁推銷柳營南瓜包、牛奶肉包、鳳梨吐司,還有麻豆柚子蜂蜜茶。

因為麻豆盛產文旦,黃偉哲就將麻豆的「蜂蜜柚子茶」簡稱「蜂子茶」,並開玩笑說,一定是因為「起笑」才會做出這麼好吃又賣得很便宜的東西。另外,兩人還大推東山咖啡、柳營牛奶,以及洋香瓜、香蕉、鳳梨等。

影片最後,黃偉哲也提醒民眾在選擇健康食品之餘,也要落實防疫作業,比如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等,「保證你頭腦壯壯、又好吃、又健康、又不會太胖」。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我麵都還沒吃完又出新的」、「市長是想要跟燦燦比拼嗎?(體重部分)」、「看完有被燒到!想衝去台南」,黃偉哲小編則笑回:「小孩才做選擇,都買起來吃」、「體重跟幸福程度成正比」、「電話拿起來直接訂一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