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演很大! 誇張動作教遮掩噴嚏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宣導防疫,屏東縣長潘孟安,可以說又演又跳,日前,他就在臉書PO出,疫情期間打噴嚏時如何遮掩的影片,誇張的示範動作,讓網友笑稱,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戲劇咖,而台南市長黃偉哲,繼上次臉書推銷台南麵條之後,這次又推出台南特產罐頭篇,在鏡頭前大吃特吃,還說自己就是個吃貨,就有網友留言說,市長再繼續吃下去,體重也回不去了。

台南市長 黃偉哲:「好吃得不得了。」來了來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又開吃了,整罐魚罐頭拌麵條,黃偉哲吃得津津有味,還邊吃邊介紹,台南市長 黃偉哲:「還有我們黑豆蔭瓜 ,老伴,我們明天吃素喔。」

吃完麵條,接著還要吃麵包,優格加上黑芝麻,抹在吐司上,黃偉哲說是幫大家試吃,繼上次推銷台南麵條後,黃偉哲這次推出台南特產罐頭篇,從北門將軍七股的茄汁虱目魚,到破布子黑豆蔭瓜等等,黃偉哲吃得很開心。

不止台南市長的吃吃吃,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是演很大,屏東縣長 潘孟安:「啊,這鼻子好像癢癢的 ,不行不行,忍不住了啦,哈啾。」打噴嚏教大家怎麼遮掩,接著還要跳舞,為了防疫跳起來,使出渾身解數來宣導,潘孟安誇張可愛的演出,有網友笑說,根本就是被政治耽擱的金馬影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