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智路貫通啟動 盧秀燕親自視察

蔡慧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成功取得大智慧學苑大樓全數所有權人同意,讓延宕13年的大智路打通工程終於啟動,預計8月底完工。未來開通後,將帶動周邊店家經濟發展。

大鋼牙咬碎搭配油壓剪,一層一層由上往下拆除,台中大智慧學苑大樓拆除作業13號啟動,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到工地視察,強調在安全第一的情況下,重大建設防疫期間也不能停,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年8月左右,我們就可以讓前後站打通,到時候不但可以節省市民,繞道而行可以節省時間,讓交通更順暢,同時也可以達到,讓我們台中市前後站的經濟發展,地域發展是一致性的。」

這項工程延宕13年,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成功取得這棟大樓全數24位所有權人同意,她強調這是歷史性一刻,開通後將創造周邊店家無限商機,里長洪宗毅:「有可能是未來南投縣,各縣市來到市中心,可以就地跟就近的消費。」拆除工程緊鑼密鼓進行中,大智路打通後,將帶動台中火車站舊城區的經濟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