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穿0號球衣看球 受訪籲團結抗疫

陳時中穿0號球衣看球 受訪籲團結抗疫 |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張容輔 報導  / 新北市

中華職棒2020年的球季,從四月份以「閉門比賽」的方式開打,獨步全球。疫情逐漸趨緩,昨(8)日晚上富邦悍將對戰統一獅的比賽,開放一千個球迷親臨現場觀戰,再次成為世界第一,羨煞不少國外的棒球迷。而人氣超高的衛服部長陳時中,身穿0號球衣到現場看球,還加入英文主播,鼓勵全世界的球迷,團結抗疫。

「全世界的球迷倒數三二一。」「台灣巨砲」陳金鋒,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聯手開球,為中華職棒今年第一場,也是全球第一場有觀眾的比賽,揭開序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我們今天是零確診,所以我背後應該是一個0。」

超高人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臨現場加油打氣,因為這場比賽得來不易,四月中華職棒獨步全球以閉門方式開賽,終於等到疫情逐漸緩和,開放一千個球迷進場,再次成為世界第一,主播王雲慶VS.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你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看法也鼓勵球迷),那這是一個人跟病毒的戰爭,人要團結在一起要有同理心,大家合作必然就會抗疫成功。」

陳時中也走進英文轉播間,向國際球迷打招呼,同時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到看台觀賞比賽,而現場做足防疫措施,量體溫消毒填寫健康聲明書,進場球迷都得戴上口罩。球迷說:「感染風險比較低這樣還不錯。」球迷賴先生說:「但是能進場就已經很不簡單了。」雖然要多花點時間等候,不過大家都樂於遵守,也希望有更多人回到球場,享受棒球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