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倒數!台灣基進串聯全台:提醒買車票「回家罷」

罷韓倒數!台灣基進串聯全台:提醒買車票「回家罷」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台灣基進)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在6月6日進行,台灣基進為了呼籲大家記得回家投票,和全台台灣基進各黨部發起串聯一起「回家罷」。台灣基進還在臉書提醒,9日和10日的凌晨0點起,分別可以購買6月5日及6月6日的高鐵票;台鐵則是5月20日凌晨0點起可購買6月5日、6月6日及6月7日的車票。

台灣基進:罷韓不只是高雄人的事!

罷韓投票倒數29天,台灣基進中央黨部發起串聯,號召7個地方黨部「撐罷韓」。台灣基進在臉書指出,罷韓不只是高雄人的事,在面對所有親中的政客,身為全台灣人都該站出來,力抗中國勢力用各種手法來入侵、撕裂台灣。

罷韓倒數29天 基進:邀請北漂青年返鄉改變未來

談到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台灣基進表示,善良敦厚的高雄人,給了這位空降候選人高度的支持與信任,期許高雄能夠變得更好。無奈事與願違,遭到韓國瑜無情的背叛,半年不到就落跑選總統。這時才發現,當自己的城市遭受前所未有的破壞時,會如此地憤慨。

「這是我愛的家,我想保護他」,台灣基進進一步指出,韓國瑜曾經承諾要讓北漂遊子返鄉,自己卻做不到半年就先自行北漂,所以要將當初這句「遺憾的過去無法重來,但這次我們改變未來」,送還給韓國瑜,並且邀請北漂青年回高雄,再次改變未來。台灣基進說,今天已是倒數29天,呼籲身邊的高雄人,6月6日星期六,一起回家罷。

6/6將投票 台灣基進提醒買車票時間

台灣基進在貼文中提醒,高鐵在9日及10日凌晨0點起分別可購買6月5日及6月6日的高鐵票;台鐵則是在5月20日凌晨0點起可購買6月5日、6月6日及6月7日的車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