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挺罷韓!引述父新書批韓花天酒地、常說謊

吳音寧挺罷韓!引述父新書批韓花天酒地、常說謊 | 華視新聞
吳音寧(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只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陸陸續續有公眾人物表態支持或反對。現在鮮少發聲、在鏡頭露面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吳音寧,今(14)日在臉書發文表態支持罷韓,呼籲高雄的朋友6月6日要投下罷免的一票,她還引述詩人父親曾在書中寫下的「花天酒地、唬弄說大話」來批評韓國瑜。吳音寧的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翻攝臉書吳音寧)
(翻攝臉書吳音寧)

引述父新書 吳音寧批韓國瑜花天酒地、沒什麼知識

罷韓投票6月6日將登場,吳音寧今日下午在粉絲專頁PO出罷韓黃絲帶及吳晟新書《北農風雲》的照片,並引述《北農風雲》中這段話,「其實,他(韓國瑜)本人,也不過是個販賣黨國意識、封建保守、歧視多元價值、不尊重人、花天酒地、唬弄說大話、不負責任、好鬥、常說謊、又沒什麼知識的傢伙罷了」。

籲高雄市民投下罷免票 吳音寧:讓高雄往美好方向前進

吳音寧接著說,以自己在行政部門服務的經驗而言,她深刻體會,市政一旦被破壞,往往要花更久的時間,都不一定能夠挽回、回復。因此,為了讓高雄繼續往美好的方向前進,不要在未來兩年大走樣、倒退嚕,呼籲高雄朋友「6月6日一起出來投下罷免的一票」。她最後寫下「祝福,親愛的高雄」。

距離吳音寧上一篇文章已經快1個月,今天發文就是挺罷韓,不少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吳音寧妳說的太客氣了,韓是台灣有政治史以來,第一個製造仇恨對立的政客,他的徒子徒孫也是有樣學樣!」、「音寧,台灣的女兒,永遠挺妳,」。另外還有網友說吳音寧引述吳晟的話是「一針見血的評論」。不過,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寫下:「陳菊執政12年,她的公務人員貪瀆和偽造文書總共105件、194位起訴。#妳不罷免_卻想罷免一個沒有貪污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