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開炮:韓國瑜身邊都是黑金體系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6月初受邀到美國演講,主題是「我在北農的日子」,除了分享在北農任職的心路歷程,還說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邊都是「黑金體系」,更點名前立委蕭景田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是黑金體制內的人。蕭景田反嗆吳音寧在北農做不好,看她是彰化鄉親才沒批評,認為她是為了鞏固民進黨內的地位,才會做出這樣的批判。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到美國演講,主題是我在北農的日子,一開場就提到"黑金體制",北農前總經理 吳音寧:「台灣的這個黑金體制,現在已經透過選舉,它有它的樁腳系統。」

除了蕭景田,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被點名,張麗善人在中國四川,還沒有取得回應。北農前總經理 吳音寧:「張麗善、蕭景田,他的力量是怎麼來的?是因為他把它匯聚了。」

被吳音寧點名黑金體制的前立委蕭景田,非常不滿。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 蕭景田:「她做得很爛的時候,其實我都不好意思跳出來跟她指責,她現在炮口來對向,來向著我,她無非是為了她政治的企圖,還有她鞏固她自己民進黨裡面的地位。」

北農前總經理 吳音寧:「現在中國的因素,已經是滲透進來到我們的台灣,從媒體一直到農村。」

吳音寧則回應,黑金體制控制農村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吳音寧卸下北農總經理職位後,有話直說的個性,再次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