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組口說部隊? 深入基層阻罷韓?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6/6罷韓倒數,韓國瑜日前親自發出穿雲箭,要外縣市韓粉當天不要到高雄,另外也傳出藍營近期啟動組織戰,由國民黨議員動員黨籍里長,除了擔任監票員,更要扮演口說部隊,藉由里長、鄰長深入基層,遊說中間選民,打消投票念頭,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就在臉書PO出截圖,證明有里長已經展開行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在這裡要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的歉意。」高雄市長韓國瑜,低姿態向市民道歉,希望能為罷韓降溫,根據罷韓團體表示,藍營也展開反擊,有里長在鄰長LINE的群組中,發訊息表示,高雄已經負債,罷韓投票仍是高雄市府掏錢,要大家不要去淌這個渾水,還陳述韓市長捐款事蹟,罷韓團體表示,這就是由國民黨議員,動員黨籍里長扮演的口說部隊,不過發LINE被截圖的里長否認。

高雄鳳崗里里長董錦慧(聲源)說:「我只是講說講說喔,高雄負債已經有負債了,如果他做得不好,4年後就不要再投給他,只有這樣子而已。」除了被傳有口說部隊,甚至還有監票小組,有藍營里長在投票當天,會出現在投票所,藉此來降低投票率。

民眾周先生說:「那身為一個也是民選出來的,這樣子的民意代表,其實更不應該用這樣子的話語,去限制人民的自由跟權利。」罷韓團體說:「666堅定罷韓。」666罷韓倒數,藍營雖然定調冷處理,但是還是有挺韓團體,發LINE發傳單開始反制,而罷韓團體所指的口說部隊,也深入基層遊說中間選民,希望幫助韓國瑜度過這場危機,而罷韓方面火力不減,全力進攻要罷免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