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倒數 侯友宜:替韓國瑜打氣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距離6月6日的罷韓投票,進入倒數一星期,同樣是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30日)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防疫、防汛認真努力,他要為韓國瑜加油打氣,但是否會南下挺韓,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把市政做好。而新北市也將從6月到11月,和商圈共同行銷拚經濟,侯友宜打出信心經濟和庶民經濟當主軸,刺激消費。

和長者一起自拍體驗長照小學堂的3C課程,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只為5家長照站咖啡館聯合開幕,6月起到11月新北市還要和商圈共同行銷振興經濟。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最重要的是信心經濟跟庶民經濟為主軸,我們要搶得先機,不一定立即用現金去發振興券,很多的方式,都可以帶動整個新北市的信心經濟。」

距離6月6日的罷韓投票進入倒數一週,韓國瑜正面臨嚴峻的市長保衛戰。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段時間我們看到防疫也好防汛也好,韓市長帶著他的團隊積極努力認真,守護高雄市民的安全跟健康,我們給韓市長加油打氣。」

隔空打氣稱讚韓國瑜,但侯友宜會南下高雄挺韓嗎?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我現在是市長,我努力地把市政做好,高雄市現在是韓市長,韓市長也理當把市政做好,大家一起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才是最重要的事。」四兩撥千斤,侯友宜強調專注市政守護市民安全,似乎不打算讓罷韓的紛紛擾擾影響到新北的施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