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看板被拆光 罷韓團體改投影宣傳

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罷韓宣傳廣告被高雄市府拆光,罷韓團體就利用投影的方式,在晚上將罷韓訊息投射在大樓外牆上,不但讓市政府沒得拆,吸睛度也更高,另外彰化員林市區,最近也出現一幅大型罷韓廣告,這是當地縣議員賴澤民懸掛的,他說也是看到高雄的罷韓廣告被拆光,於是自掏腰包花了兩萬五千塊,掛廣告挺罷韓,但建設處認為,廣告沒有經過申請,算是違建。

高雄的大樓外牆上出現了,罷韓投票的宣傳文字,而且還有好幾個版本,這是罷韓團體,因應廣告被高雄市政府拆光光的,最新宣傳方式,把廣告內容,投射在大樓外牆上,在夜晚看起來不但更醒目,也因為高雄市政府,沒有投影廣告的法令限制,所以拆不掉,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韓國瑜他自己把它(廣告)拆了之後,它反而變成是一個全國性的話題。」

除了高雄用投影廣告宣傳罷韓,在彰化員林市區,也出現這幅高7公尺寬10公尺的,巨型罷韓廣告,支持罷韓彰化縣議員說:「高雄不給掛彰化自己掛。」民進黨縣議員賴澤民說,他看到高雄市政府,把罷韓廣告拆光,於是自掏腰包,花了兩萬多塊掛廣告,要讓罷韓遍地開花,但縣政府建設處認為,這幅廣告沒有申請,算是違建,彰化縣建設處代理處長陳威宏說:「高度超過6公尺就應該要申請雜項執照。」建設處說,會要求議員,盡快完成執照的補辦手續,否則就會依法,派人拆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