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江啟臣懇求高雄鄉親重新思考:值得再給機會

挺韓!江啟臣懇求高雄鄉親重新思考:值得再給機會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就在6月6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7)日在國民黨中常會表示,朝野間的互信因為罷免韓國瑜的動作越顯薄弱,擔憂台灣社會持續虛耗空轉、對立激化,絕對不利於因應快速的國際局勢變化。他希望高雄市民能在投票前思考,高雄市府的努力及政績值得大家再給一次機會。

兩岸局勢瞬息萬變 江啟臣:朝野互信薄弱

江啟臣在中常會談到,兩岸國際局勢變化瞬息萬變。美中對峙、競合的局勢顯然將在疫情過後更加明確。香港局勢變化也牽動兩岸互動,同樣值得大家一起關注與擔憂。此刻,更應該是朝野共同面對世界變局的關鍵時間。但是,「朝野間的互信卻因為罷免韓國瑜市長的動作越顯薄弱」,擔憂台灣社會持續虛耗空轉、對立激化,絕對不利於因應快速的國際局勢變化。

江啟臣:民進黨仍不放棄以行政手段協助罷韓工作

江啟臣批評,令人遺憾的是,執政的民進黨無視當前紓困振興工作混亂,國際局勢變化,在內外交迫中,仍不放棄以行政手段協助罷韓工作的可能性。

罷韓倒數 江啟臣中常會信心喊話

「今天藉由中常會,我更要再次重申,我們力挺每一位中國國民黨的從政同志,包括15位黨籍縣市長」,江啟臣說,黨內同志有責任與韓國瑜及所有的地方政府共同合作,用市政的成績證明國民黨的執政經得起考驗。

罷韓下週六投票 江啟臣:請高雄鄉親重新思考

他最後強調,「面對各種的意見與批評,我們除了虛心檢討,更再次懇求高雄鄉親投票前,重新思考,市府團隊的努力與成績,值得您再給一次機會,繼續延續高雄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