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掃街衝刺 韓國瑜平常心推市政

黃昱賦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明(6)日就是罷韓選舉投票日,罷韓團體跟民進黨持續在高雄大街小巷進行車隊掃街活動,全力進行最後衝刺,而針對市長韓國瑜投票當天的行蹤去向,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擔心會有不必要的爭議,基本上市長行程傾向不公開,以免引起不必要討論。

車隊掃街沒有停歇,大聲公沿街廣播,雙手比出大家都能懂的手勢,6月6日出門投票。不少經過的民眾停下來和車隊熱情揮手,也比出66手勢,為車隊加油打氣,民進黨與罷韓團體分進合擊,從去年6月展開第一階段連署到現在,罷免市長韓國瑜這一仗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多走一哩路希望能拼出更多同意票。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說:「已經最後一天了,明天呼籲所有的高雄人把我們多一點點的勇氣多一點點的倔強,多一點點的努力請拿出來。」

而被罷免的當事人市長韓國瑜,投票前一天持續把心思放在市政上。明天就是市長寶座關鍵一戰,韓國瑜今天公開行程相當滿,一路到晚上九點都還要外出視察,不過禮拜六當天人會去哪裡卻是相當保密。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投票日的曝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爭議,所以我們市長的行程就算會有會勘及勘察,但基本上傾向不公開。」

外頭罷免攻勢猛烈,投票倒數最後一天,高雄市府以靜制動,運作一如往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