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案過關... 呂秋遠列「韓國瑜給的10點人生啟示」

罷韓案過關... 呂秋遠列「韓國瑜給的10點人生啟示」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確定通過,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根據中選會統計,最終罷免同意票數有93萬9090票,不僅遠超過門檻57萬4996票,還比韓國瑜2018年參選高雄市長時勝遠的89萬2545票,多了4.6萬票,短短2年時間,人氣大逆轉;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就以韓國瑜罷免案,發表 10 點「國瑜教會我們的10個人生啟示」,直言「不要惹高雄人!」。

1.老闆第一次要你走路,有可能是警告,但第二次通常是真的。

2.有些人,天生就只適合玩樂與投機,不適合認真工作。這樣的性格,造就他們可以奇蹟式的暴起,但往往也會悲壯式的暴落。

3.有些人,當朋友是好人,也會是好牌咖,輸錢很乾脆,可以跟你一起罵三字經,還會陪你一起喝酒划拳,但是把工作交給他,就是一場鬧劇。

4.不要隨口承諾別人,你隨便說說,他會聽進心裡,追你到天涯海角。

5.找到一份好工作,就要感恩,竭盡全力完成人家交付的任務。新人跳槽,新公司不會收,舊公司也不會留。

6.要轉換工作前,要先評估自己的工作表現。沒有做出實績前,新老闆不會聽你的咖啡話。

7.跌倒了沒關係,再爬起來就好。但是如果是自己愛翻牆才跌倒,別人只會順勢踩你一腳。

8.囂掰沒有落魄的久,做人要謙虛,做事才會長久。

9.不要在臉書上為了政治人物發誓。他頂多落選,你可是要公開吃屎。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值得你不要家人或是不要臉面。

10.不要惹高雄人,他們不是塑膠,很彪悍。

呂秋遠最後也評論「我願榮光歸高雄」,而這篇貼文一出,短短2小時,已獲得超過3.6萬名網友按讚、逾2千次轉發,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高雄我驕傲」、「高雄人刷新社會科歷史」、「不要惹高雄人」、「高雄人超狂」,也有網友調侃:「沒有悲壯阿,歡天喜地送他去玩樂,很棒不是」、「我終於又有臉約朋友來高雄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